rhosaedy

SongKim|一个非常套路的脑洞

🐻是死神。性格和现实中的本人一模一样。
🐰是恶魔。外表纯良像个天使,切黑。
🐰日常:(瞪眼)怎么了怎么了?!?!恶魔就不允许长得可爱么?!

恶魔可以变成女孩子,但🐰非常不喜欢....
🐻🐰在某次任务中搭档,🐰被上级勒令美人计不得已全程以女性形态完成任务。(超不爽der)
结果🐻爱上了。

🐰一开始觉得这个傻了吧唧的死神很烦很ky,一天到晚追着自己带着痴汉般的眼神盯着自己,而且喜欢上的是自己最讨厌的女体。
结果处着处着觉得玛德这个反差萌死神怎么这么可爱啊
我靠他还喜欢抹唇膏明明没有人会在意一个死神的嘴唇上有没有死皮啊
我靠他还喜欢画画这画怎么这么好看怎么这么艺术呢
我靠他声音好好听啊。
我靠他长得真好看啊。

就,沦陷了呗。

中间有一段是🐰执行任务的时候迷路了(…)🐻是第一个找到孤苦无依的他的生物。
路痴认定这个人肉GPS了。
结果后来发现两人都是路痴。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在一起之后🐰要求🐻用一句话形容自己。
🐻:洗过澡之后最干净温暖的被子。
🐰:我是恶魔诶。
🐻:恶魔怎么不能是干净温暖的呢?
丘比特手上那支金色的箭,正中红心。

评论(8)
热度(32)
© rhosae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