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osaedy

SongKim|[他是龙AU]王子与恶龙(21-30)

·西幻吐槽恶搞向

·叮!您的好友,姜·奶团子·里兜·天籁之音·转圈小王子·制作人·你到底有几个好欧巴·昇润 已上线

·写着写着就写到了脂肪计划梗...我豆真的一点都不胖!现在太瘦了啊宝要多吃点啊TAT

·希望大家看了都能评下论(回一串哈哈哈哈我都很幸福)康桑哈密达~~~~

前情提要:王子殿下尊贵的身体疑似被恶龙看到。由于男女授受不亲,心不甘情不愿地与恶龙成为“床伴”,并在来到龙栖之地的第一天晚上成功获得 暖炉×1,彻夜未停的呼噜声×1。作为回报,恶龙获得爱称×1。公主殿下解锁能力·预言,恶龙解锁装备·王子殿下亲手制作的衣服

(01-10)(11-20)


021

 

王子殿下觉得现下的气氛有点奇怪。

 

一人一龙相顾无言,而后者好死不死地正用那双足以让天底下所有人缴械投降、自愿奉上珍宝的眼睛望着他。

 

——老天啊,他还在笑。

 

迟钝如王子殿下,也忽然觉察到空气中有些什么情愫在涌动。

 

那道如火般滚烫的视线正在将他吞噬,试图烧出那一颗赤诚的心脏。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王子殿下握拳,终于是开了口:“你……挺喜欢吃曲奇饼的哈。”

 

100out of 10的尴尬。

 

傻龙笑意更深了:“我不是很喜欢。只是想送给来岛上的人而已。”

 

“这样啊……”

 

空气一度凝固。王子殿下尴尬地摸了摸头发。

 

“那……那你平时都吃什么?”

 

“我每个月会去陆地上的集市购买必需品的。”他掰起手指,如数家珍,“首都的东西最全,但是最贵,我很少去;首都附近的小镇里有时候会缺货,虽然价格挺便宜的,但未免太不方便;靠近海边的集市东西少,但是价格很实惠,而且离得近,我经常去那里买东西。摆摊的大叔都认得我啦,现在我去的时候都会给我减一点钱~”说着又露出满足而幸福的笑容。

 

“你有工作吗?”

 

傻龙奇怪地看着他,问号都快化作实体挂在头上了。

 

“没有呀。”

 

“那你的钱?是……”王子殿下咽了口口水,“是用不正当手段获得的吗?”——比方说持脸行凶,让无辜的路人乖乖上缴全部身家。

 

“啊!”傻龙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我们龙族很有钱的,你不知道吗?比你们家还有钱哦!毕竟是几个世纪收集下来的宝贝。”

 

这种莫名其妙被鄙视的感觉是真实的吗?

 

“好厉害吼。”

 

空气又一瞬间凝固。

 

“……丹雅怎么还没回来?”王子殿下生硬地转移话题。

 

“这附近没有电,用飞的话到可以用烤箱的地方大概要……五分钟?那她走过去估计得有二十分钟吧。”

 

“你为什么不带她飞过去?这样我们就可以早点吃上东西了。”——而且也不会让你见识到堂堂一国王子是怎样两度把天聊死。

 

“唔……我比较想留下来陪你,丹雅也同意了。”傻龙可怜巴巴地望着王子,委屈地撅起嘴巴,“我做错了吗?”

 

“没……没有。”王子殿下捂脸。被你用这样的眼神看,谁能说你做错了?

 

 

022

 

宋丹雅终于端着烤盘出现在视野范围内。

 

已经饿得进入半昏迷状态的王子殿下虚着眼睛看着妹妹缓步走近,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腹中只有四分之一烤鱼、又数次收到过度惊吓,导致本就不足的体力更加匮乏。一个趔趄,王子殿下成功和大地……嗯????

 

命运就是端着一盆狗血的包租婆,在你毫无防备之时,就让它降落。

 

王子殿下枕着一片柔软,如此想道。

 

 

023

 

话说回来,昇勋哥好像就这种情形发表过一次著名讲话来着?

 

啊啊,对对,想起来了。

 

“永远、永远、永远、永远不要尝试在某个无所事事而阳光正好的下午,枕在你女朋友的大腿上凝视她的美丽容颜。因为,你会发现——她的下巴,有两层;她的鼻孔,很大;她的头发,像杂乱的野草。”

 

——瞎说。

 

从这个角度来看,傻龙的下颚线,很迷人;他的鼻子,很小巧。他的头发倒是的确有些碍事,遮住了他的左眼。不过没关系。

 

王子殿下伸手将傻龙垂下的发丝别好。

 

傻龙一瞬有些慌张,右手搭上他的手腕:“你干嘛?”

 

王子殿下心道怎么我帮你别了头发你还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面上却波澜不惊:“你的头发挡住你的眼睛了。”

 

而我想进入那一片星云海*。

 

*NebulaBlue 不知道哪里看来的据说是拿的应援色

 

 

024

 

“咳咳。”觉得自己似乎在大功率发光的公主殿下拿起一块微凉的饼干,出声提醒已经旁若无人对视了几分钟的一人一龙,该吃早饭了。

 

下一秒只见王子殿下以一种从未见过的速度站起身,抢过公主殿下手上的饼干就往嘴里送。而恶龙,还愣在原地,有些怅然若失。他俩的脸上,都有一抹红晕。

 

公主殿下翻了个白眼。

 

给里给气还不自知,傻。

 

 

025

 

 “对,对了。”王子殿下艰难地咽下嘴里的饼干,有些兴奋地搓手手,“我只顾着吃,刚刚都忘了问了。这个海岛上的淡水和电是哪里来的?”

 

“我去烤饼干的时候看到那边好像有个高高的装置。”公主殿下看向恶龙,“秦禹哥,那是用来淡化海水的吗?”

 

恶龙正低着头紧盯盘子里的饼干,有一种“今儿个我不把这盘子盯出个洞我就不是龙”的劲儿。忽然被cue到,茫然地抬头:“啊?”

 

公主殿下好脾气地重复:“烤箱那里有个高高的装置,是用来淡化海水的吗?”

 

“我不是很清楚诶……”恶龙抱歉地笑笑,刚想继续说下去,就被不敢相信自己的命运如此悲惨的王子殿下打断了:

 

“丹雅!为什么你对他这么温柔!”

 

“……”公主殿下强忍下暴力处理的冲动,“因为你是我哥(oppa)!”

 

“他难道不也是你哥(oppa)吗?!”王子殿下激动地用手指向傻龙,“难不成他是你姐(oni)?”

 

公主殿下愤而欲离席。

 

恶龙眼看情况要遭,兄妹要闹,连忙说:“都是昇润尼弄的,下次等他来你可以问他。”

 

“昇润尼?”二人异口同声。

 

“他是一只……”恶龙斟酌了一下用词,“比你们小一些的小鸟。”

 

比人小一些的,小鸟?

 

王子殿下拉开一人一龙之间的距离,用一种看待智障的目光盯着傻龙,又在输给后者世最真挚的眼神后垂下头,自暴自弃地想着:

 

算了算了,比人小一点的鸟又算什么。傻龙还会说话、还能变成人、还喜欢做曲奇饼呢。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嘛。

 

 

026

 

用完早餐,公主殿下优雅地微微低头用餐巾清洁干净嘴部,施施然起身:“好啦,我的任务也完成了,我让智秀她们来接我吧。”

 

还在坚持不懈往嘴里塞饼干的王子殿下动作一滞,抬头看着自家好妹妹,用手指了指自己:“一起走吗?”

 

公主殿下俯身,把头凑近她哥:“你吃了这么多,船载你是会沉的。”

 

王子殿下倔强地抬头:“我有我自己的脂肪管理,吃这么一点是不会沉船的。”

 

“抱歉。有船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公主殿下甩下这句拽拽的台词后,利落转身,以一种“真女人不会回头看傻男人”的姿态高昂着头走向不远处。

 

王子殿下目瞪口呆。

 

恶龙想了想,还是一个没忍住,把自己咬了一口的曲奇饼丢进王子殿下的嘴里。

 

 

027

 

“我的嘴是垃圾桶吗咳咳咳咳……”

 

傻龙左手拿起桌上的餐巾递给王子殿下,右手轻轻拍他的背:“慢点吃,慢点吃,没人跟你抢。”

 

那怜惜的眼神仿佛在看一整个村子的饥民。

 

 

028

 

“你想吃鱼吗?”傻龙收拾着餐盘,冷不丁问道。

 

吃饱喝足后躺在沙滩上晒太阳的王子殿下踌躇片刻,还是决定遵从自己的内心:“……想。”

 

傻龙看了眼他微微凸起的小肚子,了然地点了点头。

 

“我说那是腹肌,你信吗?”

 

傻龙看了眼满满都是期待的王子,犹豫着摇了摇头。

 

没爱了。

 

 

029

 

蓝天、碧海、沙滩、阳光,海浪缓缓而又坚定地抚摸双腿,海风徐徐而又不懈地送来清凉。不远处穿着自己亲手做的衣服的少年微微弓起身子,眼神坚毅。海水湿透了衣物,布料紧贴皮肤,勾勒身材。黑发末梢向下滴水,带着独属于他的气味汇入大海。

 

于是海风中也有了那香甜的味道。

 

不知多少次的失败后,少年的怀中终于抱了一条鱼。他四处张望,在看到王子殿下的一刹那,眼中焦虑不安尽失。

 

他无端地感到一丝热意。

 

 

030

 

“欧巴!这个野男人是谁!”从他身后那团火焰里钻出来的金发男孩愤怒地指着他质问傻龙。

 

王子殿下看向百口莫辩的傻龙,眼神中带上了自己都未曾觉察的失落。

 

TBC


评论(6)
热度(36)
© rhosae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