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osaedy

SongKim|5.21的三个片段

·普通人设定,三个同居后发生小片段

·有脑洞群里大家也贡献了很多就是成不了文……我屮艸

·终于还是赶在5.21这一天结束之前写完了....下次一定早准备

·按惯例红心蓝手评论向我砸来吧!!!!(真的plez多多评论吧qwq)

·希望大家喜欢!

1.电影散场后

两个正青春的大男孩,平时一起看完电影,回家的路上总是激动得很,吵吵闹闹、热烈地讨论剧情。有几次说得激动了竹篓倒豆子一般把剧情一股脑儿全抖落出来,惹得街边人以眼神为箭,愤恨地向他们眉心射去。

4.27一大早,难得地赶了凌晨首映,出电影院时天还暗着,路灯昏黄。街上自然是没什么人的,也不怕被人咒骂“剧透死全家”。可两人都默契地没出声儿。

宋旻浩沉默着走在金秦禹身边,微微侧头。身边人走在高一些的地方,虽一直低着头,但神色隐藏在过长的刘海所留下的阴影之中,看不真切。他仍记得影片演到后半段时耳旁传来的压抑的哭声和抽噎声,先前自己也沉浸在一点一点慢慢涌上心头的悲伤中,未曾顾忌到他的感受,于是连忙靠近一些,右手熟练地伸进他的上衣口袋,抓住那温暖的手,十指紧握。

清了清嗓子,开口道:“你要知道,就算灭霸真的来地球打了个响指,我们也一定会同生共死。假如不能,我也会央求他把我带到有你的地方。绝不独活。”

金秦禹停下脚步,有些愠怒地看向自己的爱人:“呀,你瞎说什么呢!什么‘绝不独活’,呸呸呸!”

说罢作势就要往前走。宋旻浩眼疾手快,将人一把拉过来揉进自己的怀中。

良久。

“……好啦我知道啦。”金秦禹艰难地抽出手拍了拍微微有些颤抖的爱人的头,“绝不独活。”

2.吵架了

“往左一点……哎哟那有个石头,小心!小心!”

“……”

“哎哎哎方向反了!”

“……”

“卧槽路边那有个人!快去压他去压他啊!!!!”

“……”

“你往下来一点!撞树了,要撞树了!”

“不玩了,不玩了!”宋旻浩自暴自弃地下车任打,看着自己的血条迅速往下掉竟然有一种解脱的快感,“我开车的时候你就别一会儿一个指令好吗?”关了手机起身就走。

金秦禹眨眨眼睛,也跟着站起来,与宋旻浩保持半米的安全距离,伸手戳戳他的腰窝处:“生气啦?”

不理。打开冰箱门拿起一瓶饮料咕嘟咕嘟往下灌。

“旻浩呀别生气嘛!”

不理。抽几张纸胡乱擦了下嘴就回沙发上坐着去了。

“旻浩……”跟着在身边坐下,用头蹭蹭他的肩膀。

不理。嘴唇抿成一条线,眉头皱起,拿起手机看新闻,两耳不闻身边事。

唉。金秦禹在心里叹了口气。惹弟弟生气了。

3.和好啦

距离“金先生因为干涉过多被宋先生怒而拉黑”一事发生已经两个小时了。这两个小时里金秦禹又是用头蹭蹭自家爱人的肩膀;又是将他握拳的手摊开,把自己的手指插入他的指缝里使二人得以十指交握;又是细碎地亲亲他的脸颊。可是无一不被不着痕迹地轻轻躲开。

金秦禹叹了不知道是第多少口气,心想还是得祭出杀手锏了。

他跑回房间,在衣柜一个隐秘的角落掏啊掏,终于掏出来一个精致的盒子。他拿着盒子走回客厅,盘腿坐下,将盒中的手表取出,戴在宋旻浩的手腕上,然后又拿出手机,操作几下后深吸了一口气。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LOVE ME~~Want you to love me~~”随着伴奏一边唱着,一边跳着近来流行的比心舞,双眼紧盯着坐在沙发上努力转移注意力不往自己这儿看的宋先生。可惜大招实力太过强大,不一会儿宋先生便缴械投降,唇边酿出笑意。

“不生气啦。”金秦禹小心翼翼地问,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欢快地坐回原位,道歉,“对不起,我不该在你开车精神高度紧张的情况下在旁边吵你的,以后找到车都你开,我坐,我绝不讲一句话!”

宋旻浩拦过乖小孩,点点他的鼻子:“让我开你放心?”

金秦禹皱着眉毛任由弟弟玩着自己的鼻子,点点头:“老司机开车,我放心。”

宋旻浩笑,伸手拍了一下金先生的屁股:“不用‘want’了, I always love you anyway.”

END

评论(3)
热度(35)
© rhosaedy | Powered by LOFTER